因為精晟用心,帶給客戶非凡價值
為客戶創造產品價值,為團隊提昇生命品質


精晟用心對待,帶給客戶非凡價值

精晟科技創立於 2007 年,主要產品為工程塑膠複合材料,其中也包含 PLA 生物可分解材於複合材料的應用。除透過改質技術研發各類物性需求產品外,精晟也提供客製化服務,同時以創新的生產方式,與客戶共同開發原料,滿足客戶需求。


精晟也在 2021 年通過 GRS 全球回收標準的認證,其產品至少需含 20% 以上由「消費前」或「消費後」無汙染回收再製原料組成,生產製程中污染防治與處理、化學品限制等,均符合認證及法規規範。


精晟科技秉持落實管理、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念,以「為客戶創造產品價值」為願景,成為客戶重要的利益提供者,更以「為團隊提昇生命品質」為使命,一起為世界共塑未來。


因為精晟用心,帶給客戶非凡價值

願景與使命

願景: 整合協力廠家共同組成高分子界中堅強的競爭團隊,「為客戶創造產品價值」。

達成願景之策略:

  • 以全客製化的技術及服務精神,為客戶提供長期信賴的品質與產能,成為客戶重要的利益提供者。
  • 致力於綠色環保材料之應用,使產品更具環保意義與價值。


使命: 盡一切努力不斷精益求精,塑造卓越的企業文化,「為團隊提昇生命品質」。

達成使命之意義:

  • 提昇團隊生命品質讓團隊更具足能力與智慧,致力於環境的友善對待與守護。


因為精晟用心,帶給客戶非凡價值